20120527 東森新聞-錢要這樣賺 科技業大眼女孩 改騎三輪車賣貝果


一位科技業大眼女孩“大眼睛”,把在花蓮學會的貝果和這部三輪車一路從花蓮騎回高雄,沿途她到偏遠部落分送貝果物資給原住民小朋友,沿途得到滿滿的溫暖和回憶,這些動力讓她圓了開店的夢想,繼續在街頭散播歡樂。



貝果女孩1貝果女孩2
(照片翻拍自Youtube)

新聞畫面來源Youtube:

  老鼠貝果-烘王-東森新聞  

〔東森新聞-錢要這樣賺〕
 

高雄市街頭最近出現一位戴著黑框眼鏡、大鼻子面具的女孩,她騎著一台三輪車賣貝果,逗趣的造型,所到之處吸引大小朋友的目光,不過在幾個月前,這位貝果女孩還只是個南科的上班族,如今她夢想中貝果店就要開張,毅然轉業的背後,只為了單純帶給別人快樂。
 

揉著發酵好的麵糰,一個一個等同份量的分好,再熟練的變成一個個小圈圈,她是貝果女孩「大眼睛」,像這樣純手工的燙貝果、烤貝果的製作過程,每天得要花上五、六小時。貝果女孩大眼睛:「剛開始手一定會被烤箱燙到啊!但那些辛苦都很值得。」去年的這個時候還是南科上班族的大眼睛,不過才半年的時間,如今變成高雄市街頭的一幅風景,黃色的三輪車、鮮豔的貝果和老鼠圖案,車才一停下來,小粉絲馬上圍過來。
 

不同於在廚房的嫻靜,大眼睛賣貝果時堅持要戴上這副面具和草帽,原因很簡單。貝果女孩大眼睛:「用歡樂的方式,分享美好事物,所以我們才會扮這個造型。」就因為散播歡笑這個簡單的理由,讓大眼睛放棄從事七年的科技業,把在花蓮學會的貝果和這部三輪車一路從花蓮騎回高雄,沿途她到偏遠部落分送貝果物資給原住民小朋友,騎三輪車返鄉過程雖然辛苦,沿途卻有滿滿的溫暖和回憶,這些動力終於讓她圓了開店的夢想,不過她仍不畏寒風,繼續在街頭散播歡樂。
 



祝福認真打拼且散播歡樂的貝果女孩大眼睛順心如意&生意興隆!

烘王烤箱在此替您加油打氣!與您一起打拼!


PS:感謝〔東森新聞-錢要這樣賺〕和好心的網友上傳Youtube分享,烘王烤箱與大家分享,共勉之~

【延伸閱讀】

[新聞] 放下更快樂 工程師改當貝果妹(轉載自中央社) 


【相關資訊】

老鼠貝果的Blog
老鼠貝果(mouse bagels)的facebook

arrow
arrow

    烘王烤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